Bes🖖

So long,suckers!📲😎😈

【再过四年】 PG一发完 甜蜜的空气

直接上文!他们要甜死我呜呜呜🔒

接结尾,不好吃🚩

中文译名注意🚩


  “嗯,既然你再一次地后悔了,我想不如我们今天晚上一起吃一顿晚餐?”马丁一边说一边绽开他阳光的笑容来诱惑他紧张的自由党领袖。大卫抚摸着马丁的手背,说:“你知道,我丢失了许多的选票,目前只有一个票源,”说着说着大卫又深呼一口气,似乎很紧张,“而我所剩的时间也无几,我认为其实我也并不会有什么力挽狂澜的机会了,所以,所以我有那些时间,我也想和你吃饭,还想成为一个家庭主妇。”说完这些,大卫不自在地扯了扯领子。

 

  马丁几乎要为这些话语微笑了,再一次地,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觉。

  会议是意料之中的结果,不过还好,他没有失去比这珍贵得多的东西。大卫在洗手盆的镜子前整了整领带,稍稍把脸侧过去再次检查自己的外貌是否得体。期间有两个人推开了门,吓得他打了个趔趄又扶了一下镜子———那就像一个家庭主妇在无人时疯狂自恋一样。这太、太尴尬了,这样就很好了。得过且过的领袖这样想,通红着鼻尖出去了。

 

  确实没什么不同,毕竟人类擅于追逐梦想,性别不同是只在一字之间的事。

  马丁接上他年长的恋人,行驶在夜晚灯火通明的街上。许多人似乎不怎么关心时政,并没有人在意一对自由自在的忤逆政治正确的情侣,所以马丁放心大胆地在霓虹灯下停靠,大卫凑过来和他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亲吻———这永远不会成为他的负担。大卫好像看到许多斑斓的光点晕开在马丁的身上,一点一点地侵占了他的视野,速度飞快,正如马丁本身,强烈的温柔淹没了他,可他发现,淹没自己的是空气,这可真倒霉,因为自己再也离不开他了。对面的马丁眨眨眼,朝他露出一个甜蜜的笑。

  我就像个处. 男,大卫想,但有什么不一样了。

  马丁想破头也没想到大卫曾经为什么一次又一次地拒绝和好,但他是个有耐心的人,所以,在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他终于套出了真相。“那是我前男友,我想断干净,但他还是来骚扰我,我其实在拒绝他的靠近。”马丁紧张地解释道。“这是一个转折点,我们那时都在尽力维持着这段脆弱的关系,我们只是,不够成熟。可能很好笑,但没有那天,我可能现在就失去了你。”大卫垂下眼帘,轻声说,“大家都太沉浸在梦里。”但现在不一样了,马丁抚上大卫的脸庞,用爱意填满射向大卫的视线,说:“但好在我们天生一对,一生都该在一起。”

  后来大卫在一个夜晚在一个歌剧开头的餐厅里向马丁求了婚。

  大卫当天晚上就实现了他的梦想———成为一位“家庭主夫”。

  他们的新婚礼物是马丁买的一对手机,黑色经典款,政客的浪漫。

 

  哦,两个“处.男”的爱情故事。又一次,马丁和大卫的脑子里回响起Ratata的旋律。







最后沙雕一下:

“马丁,你想去修屋顶吗?”

“亲爱的,只要你想。”

暴躁老妈,在线批斗。

 

 

评论(6)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