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

So long,suckers!📲😎😈

[AOS][Spirk]illogic不合逻辑

🌚配对:Spock/Krik

🌚ooc我的,秀恩爱他们的

🌚本人首次写文,小学生渣文笔,请勿深究,欢迎捉虫_(:з」∠)_

[Spock视角]

最近的spock十分奇怪。
尽管他知道自己作为一个符合逻辑的瓦肯人,是不应该有这种类似焦虑的情感存在的。可他还是忍不住去微微侧过头,看着那个人的黄色制服和与之匹配的蓝色眼睛,从而心里产生一种奇妙的慰籍感。

这是不合逻辑的。

是的,那个人的所有都不合逻辑。他总是独自一个人,尽管那是为保护船员所做的符合逻辑的决定,但那也是作为一个舰长行为的不妥。他总是多次将自己陷于险境,大概,不,有56.85次 他都处于濒死边缘。而其中45.36次在我看来都是不合逻辑的个人英雄主义。他仍旧不理会Dr.McCoy的医疗建议——以及带有私人感情的劝阻。我至今仍可以举出不下10个因舰长受伤而引发的首席医疗官罢工事件——这个数量是不合逻辑的。

其中最不合逻辑的,是他夺走了我的逻辑。

他开始侵入我的私人空间,有时是肩膀上的轻拍,有时是背上的叩击。他用这种缓慢,且不合逻辑的行为,逐渐的侵略了我的思想————我渴望Jim。我对此结论感到恼怒,但不能否认的是,我心里为此产生的不合逻辑的愉悦感——我为此感到惊讶。在一个成熟且摒弃了私人感情的瓦肯人看来,这是不可饶恕的侵犯私人空间的行为,这些不合逻辑的,这些令人恼怒、令人疑惑的行为——令我产生了极大愉悦感。我的瓦肯血统告诉我这是不合逻辑的愉悦,但,我另一半的人类血统告诉我,我的欲望,我想要与他触碰的欲望是合理的,我对他那双沃蓝的瞳孔的欣赏与喜爱是合乎内心的。

我决定做一个符合逻辑的行为。

——————————————————————————————

[Jim视角]

[哦,我的老天。]
[我在干什么?]
[我竟然嫁给了一个瓦肯人。]
[一个性感又富有逻辑的绿血尖耳朵瓦肯人!]
Jim想,Spock和他这辈子可能都不会做这么刺激而又不合逻辑的决定了。

时间回到今天的alpha班次上,我们亲爱的迷人的James.T.Krik舰长正百无聊赖地拿着一颗棋子把玩。当然,他的对面——富有逻辑的瓦肯小精灵,正端端正正地等待他的落子。
“Jim,”Jim的身体轻微地颤栗了一下。
Spock眉角轻攥起一个小小的角度,继续说,
“我想同你建立成熟的伴侣关系。”
‘啪叽’我们成熟的有魅力的舰长那双历经沧桑的右手竟控制不住一颗棋子的下落——Jim知道,他要完了。

该死的,Jim想,瓦肯人那双眼睛仿佛和他的锅盖头一齐‘视奸’着他。oh,god,该死的瓦肯人连皱眉都是那么性感,想想他那天蓝色制服勾勒出的人鱼线和若隐若现的好身材,还有那紧绷的,充满美感和力量的下肢吧,光凭这些,就能推断出瓦肯人那该死的老二有多大……

哦,不,Jim。你彻底没救了→_→

“哦,当然。嗯……我是说我愿意,与你……展开一段成熟的,性感的,哦不我在说什么,Spock你听我说,我不是……”

“Jim?”

“哦,老天,你们瓦肯人怎么能做到这么淡定地说出,说出这种令人面红耳赤的话。”
天哪,Jim俯下身子,双臂圈住了已然飘上两朵红霞的脸颊,识图让自己在这场无声的硝烟中至少败的有尊严,而不是让他亲爱的大副发现他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女一样被一场告白就弄红了脸。耶和华啊,救救我吧!

“那么……能告诉我为什么吗?关于…关于你想同我建立一段关系这件事。”
Spock观察到了,银女士她亲爱的舰长正局促不安地摆弄他可爱的手指——可爱?Spock做了一个瓦肯人标志性的挑眉,却意外的收获了Jim害羞得涨红的脸。瓦肯人表示对此颇为惊奇,然后经过1.5个标准地球时,尖耳朵小精灵开口了:
“作为同一艘星舰上的舰长和大副,这种提议是不合逻辑的。”
哦,当然。那么……
“但做为一个拥有独立意识的个体来说,我对你思慕和欣赏的限度已经远远超过了一个瓦肯人可以承受的。”Spock停顿了一下,然后艰涩地开口,“况且从另一角度来讲,我也不是一个纯正的瓦肯人。”
看在上帝的份上,Jimboy真是用了想要打败罗慕兰人的意志力才控制住自己不要上前一把抱住这个可怜的瓦肯人的欲望。天哪,看看他忽然皱紧的眉角吧!这个富有逻辑的瓦肯人,竟然像一个被遗弃的小孩一样——迷茫而孤单。

Jim知道自己必须要做点什么了。

他上前一把抱住了瓦肯人,呻吟了一声。该死的,他才不管那么多,现在他只知道这娃(?)肯定需要一个拥抱来安慰他。所以就算被他讨厌,也没有关系。出乎我们自诩高瞻远瞩的舰长的意料的是,亲爱的瓦肯人只犹豫了一瞬间,就把他的手轻轻搭在了Jim的背上。

哦,老天,这真是太赞了。Jim在心里呻吟道。
之后,Jim发现自己可耻的硬了。显然,从这位瓦肯大副愉悦的挑眉不难看出——他也发现了。

————————不会炖肉的事后分界线_(:з」∠)_—————

“那么现在我们亲爱的瓦肯大副能不能告诉我他究竟为什么喜欢我吗?”Jim喘着粗气问。
“Jim,我要指出喜欢这种说法是不合逻辑的。”Spock淡淡地回答道,顺便一个翻身搂住了小Jim。
‘真是不解风情的瓦肯人。’Jim撇了撇嘴,明显是不高兴了。可他也只能在心里安慰自己——这毕竟是瓦肯人,还能要求他什么?
“Jim,我假设你知道这个词的含义,T'hy'la。”
“什么意思?”我们亲爱的舰长,又充分发挥了他狗狗眼的威力。
“朋友/兄弟/恋人。”
“那我是哪一种?”
“T'hy'la。”

自言自语:
这是我第一篇文,我希望以初三的渣文笔表达对他们深沉的爱_(:з」∠)_我撸完这篇文前前后后花了一周的时间,写了又改,改了又写,却始终不敢把它放出来。其实唠唠叨叨了这么多没用的东西,我还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第一次写文的激动吧!(ง •̀_•́)ง我知道,我写不出多仔细的描写,更写不出TOS里那些感人深挚的情感。但这真的是我用了很大勇气写(憋)出来的。星际迷航50来年,拥有的,不仅仅是slash,更有关于爱,关于友谊,关于未知彼岸的故事。但那对我们来说不仅是故事,我们溶入我们深切的感情,使所有故事都有了她自己的灵性。就像银女士对Jim来说,不可能只是一艘星舰一样。这个未曾完结的故事,未曾忘记的故事,对我们来说,也永远不可能,只是一个简单的故事。有的人可能会不理解,说这些只是梦里的故事,不是现实。但归根结底,只有一句。
Live Long And Prosper

评论(8)

热度(28)